第一次接觸韓國美妝是去年去韓國時朋友介紹我innisfree

從此就踏上了不歸路XD

我的膚質屬於混和肌偏油  夏天很會出油 冬天偶爾鼻子會脫皮

回購率的表示方法是

★★★  好用!必回購!!

★  普普通通 可買可不買

★ 難用 別買

不過以下心得都是我的主觀看法  我好用的不一定你也好用 反之亦然

所以大家還是自己要多多斟酌  多蒐集一些心得再決定要不要下手喔!

 

 

 

首先要介紹的即是innisfree

官網 點我

我覺得他們官網做得滿不錯的 有些產品還有拍質地的照片

強調天然 使用來自濟州島的植物 

自然主義就是吸引我的一個原因

不過使用久了真的跟大家有一樣的感覺就是 香料加很多XD

但不會削減我對innisfree的愛啦畢竟我也沒很討厭香料

 

以下正文開始

 

 

 

 

 

 

NEW 그린티 밸런싱 3스텝 SET

GREEN TEA BALANCING系列

綠茶水平衡調理液

綠茶水平衡乳液

回購率

第一個長期使用的韓系保養品

在使用此款之前我都是買開架 大部分用到後來都會亂長痘

這款用完了一整罐我都沒有亂長痘 肌膚都一直很穩定 真的是我的救星!!

夏天我就只有使用化妝水+乳液 冬天就再加一瓶綠茶籽精華液加強保濕(下面會提)

雖然還是會狂出油 不過畢竟這款不是主打控油 只要沒有讓我亂長東西就好  

綠茶系列有改版過 新款是有分成三種肌膚 我覺得混合肌款(balancing)跟原版滿像的

然後我有把外紙盒留下來的習慣 會在紙盒內寫開封日期 然後用完的時候可以拿來對照看用多久XD

化妝水大約可以用6個月(早晚都用)  乳液8個月左右 供給大家參考

目前我已經用掉化妝水3罐 乳液2罐了(中間有穿插一些試用品)

人都會有喜新厭舊的壞習慣XD 看到其他推陳出新的產品難免會想試試看

現在想試試看the face shop 奇異籽系列 如果不適合就會再跳回來繼續使用綠茶的XD

 

NEW 그린티 프레시 3스텝 SET

GREEN TEA FRESH系列

綠茶零油光調理液

綠茶零油光水凝霜

綠茶零油光精華凝露

回購率

一直很想用用看新系列油肌款(fresh)的 因此先買了旅行組來試用看看

化妝水完全是水狀的 倒出來的時候我有點嚇到 很容易不小心倒太多

因balancing系列的跟原版一樣 化妝水是有點濃稠的 但此款就真的是水!

精華凝露擠出來我覺得超像口內膏的XD

但是他展延性不錯  塗在臉上也滿快就吸收了 不會黏膩

水凝霜就透明狀 也很快吸收不黏膩

這個系列我都是白天用 順序是化妝水>精華凝露>水凝霜

整體用起來除了很清爽以外 就是只有清爽而已XD

控油方面沒什麼感覺 而且如果晚上用 保濕會稍嫌不夠力

所以我覺得如果要買還是買混合肌款就可以了

 

이니스프리 더 그린티 씨드 세럼

 

綠茶籽保溼精華

GREEN TEA SEED SERUM

回購率★★

 

冬天的時候我才會再加上這一瓶

這款是化妝水前就要用了

整個冬天下來 我早晚都只用綠茶籽保濕精華+綠茶化妝水+乳液

保濕我覺得很夠  幾乎都沒有脫皮  

一罐可以用7個月左右  撐秋冬沒有問題

 

 

그린티 미네랄 미스트

綠茶噴霧

GREEN TEA MINERAL MIST

回購率

之前旅行不想帶太多的時候 保養品就只帶這罐出門

噴幾下就覺得OK了 不過僅限夏天可以這樣啦

偶爾也會拿來補妝前用

不過缺點就是噴到眼睛周圍有夠熏的 所以不會想再回購

 

 

이니스프리 에코 사이언스 아이크림

海洋植萃賦活緊膚眼霜

ECO SCIENCE EYE CREAM

回購率

當時是在門市小姐強力推薦之下買的

因為也沒買過眼霜所以想來試試看

不過對我來說太滋潤了 還長了幾顆不明突起物Q口Q

所以送給媽媽用了 但是已經有點久了忘記問他心得.......

이니스프리 그린티 슬리핑 팩

綠茶保溼晚安凍膜

GREEN TEA SLEEPING PACK

回購率

這罐已經買了一年多了到現在看起來還是好多

裡面有很多白色小顆粒 抹開之後就會消失

主打保濕 不過我覺得挺無感的  

而且也是如果不小心抹到眼睛周圍 會熏到睜不開眼睛啊!!

現在我只把它拿來當按摩霜用  偶爾想要按臉的時候拿來塗這樣

 

[QEM] innisfree 火山岩泥毛孔清潔面膜 100ml

濟州島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JEJU VOLCANIC PORE CLAY MASK

回購率

剛開始用的時候真的滿驚為天人的

敷完臉覺得超乾淨 而且粉刺都浮出來 再敷個鼻膜就通通拔出來了

被我視為清臉的好物!

可是缺點就是很容易乾掉  放越久就越乾  

然後就越難敷上去 也很難洗掉  洗的時候是一塊一塊剝落的超詭異......

如果這款都出單包裝的 一次用一包這樣的話我一定會持續回購 (雖然聽起來好浪費XD)

畢竟越來越乾真的超難用......

前陣子有買了小黑豬清潔面膜

但是效果我覺得沒有火山泥面膜好 但他就勝在不太會乾

真的有一好沒兩好啊.......

 

韓國美妝innisfree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加強版)100ml

 

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SUPER VOLCANIC PORE CLAY MASK

 

回購率

 

這款只用過試用包 跟原版不同的地方是

 

這款敷起來會涼涼的 感覺有薄荷之類的東西

 

而且滿好洗掉的(也有可能因為是試用包 >> 很新鮮 的關係)

但是聽說這款乾掉會變火山石 所以有點不太敢買XD

 

 

이니스프리 화산송이 코팩(6매)

濟州島火山泥鼻頭清潔貼片

JEJU VOLCANIC NOSE PACK

回購率

這款敷起來是有味道的喔 就火山泥面膜那個味道XD

我覺得粉刺拔乾淨的程度不錯 大約八成

我都是敷完火山泥然後接著敷鼻膜  滿好撕的而且沒什麼殘膠

(相較於ETUDE的鼻膜  每次敷完都會有一堆綠綠的殘留在鼻子上......)

不過我還是會習慣性的在洗一下鼻子

題外話>>

上次去韓國除了再買此款也買了it's skin的鼻膜

發現it's skin的更好用!!!!!除了沒味道 而且拔得更乾淨! 而且形狀做得更服貼鼻子

列為我的鼻膜第一名!

이니스프리 진액캡슐- 살구씨요거트[각질제거]

杏桃優格膠囊面膜

CAPSULE RECIPE PACK- APRICOT SONE YOGURT 

回購率

這款功能是去角質 不過我覺得沒搓出什麼角質  

而且顆粒有點粗 搓的時候覺得臉有點刺

薄皮膚的人要小心使用

然後洗掉之後一定要快點保濕  不然我覺得有點乾

이니스프리 그린티 퓨어 클렌징 폼

純淨綠茶保溼潔顏泡泡

GREEN TEA PURE CLEANSING FOAM

回購率★★★

上一回去韓國的時候剛好碰到洗面乳買一送一

一條只要台幣88元啊我的天啊!!!!!!

結果我竟然只跟朋友合買兩條  我真的是拜尺阿(痛哭流涕........

回歸正題  這款洗起來很溫和  也滿保濕的 洗完臉不會繃 

我覺得他比較適合秋冬用  是會持續回購的洗面乳

이니스프리 화산송이 모공 폼

濟州島火山泥毛孔調理潔顏泡泡

JEJU VOLCANIC PORE CLEANSING FOAM

回購率★★★

這款名副其實的很適合夏天  裡面有一點點紅色顆粒

不過搓在臉上就會不見了   味道也很好聞

因為夏天我很會出油 一整天下來都是油光滿面

用這個洗完總會有超級乾淨的感覺

現在每天最期待的事情就是洗臉了XD

 

 

이니스프리 에코 세이프티 데일리 선블록 SPF35 PA++

 

關愛自然日用防曬霜SPF35 PA++  

ECO SAFETY DAILY SUNBLOCK

回購率★★★

 

這個質地我超喜歡 有點水又不會太水

展延性滿好的 一點點就可以抹全臉

味道也滿好聞的

不過目前才剛開不久 防曬力還有待觀察

美保版說這款是物理+化學性防曬 

另一款白瓶的是純物理  但是我在店內試用時覺得白瓶有點黏

黃瓶的SPF50我也覺得太黏 只有這款是剛剛好的

還有新出的

關愛自然防曬凝膠 SPF30 PA+++

 

ECO SAFETY AQUA DAILY SUN GEL 

이니스프리 에코세이프티 아쿠아데일리 선젤 SPF30 PA++

 

質地我也覺得很不錯 

新款式主打水感的 所以比舊款還要再水一點點

 

 

 

이니스프리 에코 내추럴 그린티 비비크림 SPF29/PA++

 

自然系綠茶保濕BB霜 SPF+ PA+++ 2號

ECO NATURAL GREEN TEA BB CREAM

回購率

反推的原因是因為對我來說太白了

我的皮膚偏黑 使用2號還是過白 而且白的超不自然

而且居然連bb霜都有香味  這牌的香味真的無所不在xd

持妝度我也覺得普普 早上上妝的話下午就脫妝了

毛孔也遮不太住

所以沒意外應該是不會再回購

노세범 미네랄 파우더

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

NO SEBUM MINERAL POWDER

回購率

這盒我純粹只拿來抹頭髮XD

遵循版友們說的拿來擦在頭髮上真的可以瞬間解決油頭

只是我覺得鬆粉還是太不方便了 

粉會飛的到處都是 

所以如果只是要解決油頭用的話我還是會去買瓶乾洗髮來用

 

이니스프리 미네랄 싱글 섀도우

 

 

單色眼影

MINERAL SINGLE SHADOW

回購率

我買的是23號 金色眼影

搭配的也是他們家的眼影刷

我覺得沒有很顯色  要反覆塗很多次才會有

但也導致塗了一大堆亮粉上去  

總之就是難用 不會再回購

제주 치자꽃 핸드크림 [인텐스]

濟州梔子花護手霜

JEJU GARDENIA HAND CREAM 

回購率★★★

非常喜歡這個味道  我不知道要用什麼來形容這味道耶  就是梔子花的味道阿XD

然後我朋友也很愛  

小小一條隨身帶很方便

重點是抹完不會黏  香味也持續滿久的 而且也很保濕   總之就是大推!

不知道要買什麼味道的時候可以買這條

 

제주 연꽃 핸드크림 [인텐스]

濟州蓮花護手霜

JEJU LOTUS HAND CREAM 

回購率★★

這個味道滿像痱子粉的

相較於梔子花 味道稍微濃烈一點  

我記得我抹完立刻被坐隔壁的學姊說 學妹你的護手霜好香XD

 

이니스프리 그린티 퓨어 바디로션

純淨綠茶保溼身體乳

GREEN TEA PURE BODY LOTION

回購率

這個的味道跟綠茶化妝水乳液的味道一模一樣  

質地我覺得跟臉部乳液差不多  水水的

不過擦滿雙腿之後聞起來有稍微刺鼻一點 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啦

我覺得夏天抹的話滿適合的  才抹完沒多久就吸收了  連想按摩都來不及XD

不過他的容量對照他的價格我覺得有點貴  

相同的錢我覺得可以買開架的就好了 便宜又大碗

이니스프리 올리브 리얼 모이스처 네일&큐티클 크림

橄欖指緣霜

OLIVE REAL MOISTURE NAIL & CUTICLE CREAM

回購率★★★

上回去韓國的時候 那邊的空氣乾到我第二天手指頭就開始破皮了

立馬衝去門市買了一條  雖然沒有立即見效  抹個差不多兩天  破皮減少了很多

之後的幾天都沒有新的破皮出現  而且他吸收很快 不會葛的到處都是

真的要給他幾霸婚啊!  而且一條也不會太貴

覺得我冬天一定會非常需要他!

 

카멜리아 에센셜 헤어오일세럼

濟州山茶絲柔護髮精華

CAMELLIA ESSENTIAL HIAR OIL SERUM

回購率

這個有改版過  而且還漲價..

擠出來是透明的 比美強生的還要再水一點

但是香味我比較喜歡innisfree的  

滋潤度不錯 用完頭髮滿順的

手抹完也不會黏膩

 

但是持久度我覺得還好  而且也沒有髮尾金光閃閃的感覺

 

 

 

以上是我用過的innisfree產品 

上回去韓國的時候除了買回購的還買了一些沒用過的

例如大豆頸霜 橄欖洗面乳 香榧洗面乳........

等使用過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謝謝大家的收看~~~

 

預計還有ETUDE HOUSE . TOO COOL FOR SCHOOL. THE FACE SHOP. IT'S SKIN等等要跟大家分享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u 的頭像
    Shiu

    Hsiu's

    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